Gavrila

花店不开了,花也不开了。

世界上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人没有见识过或许可以等等再死

最近聊天聊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人。

大概聊天过程是这样:

他问我跟前任怎么分的,我说,在一个星期一的上午 他说分手 就分了

中间省略一部分。

他说玩够了就分了呗,我问为什么这么说,他说“他说分了你就分了”

我忘记我回答啥了,大概是嗯嗯或者一个表情包吧

他说,没有感情的渣渣 再见


之前的聊天也挺有意思的。他跟我说他在wb跟前女友吵架,前女友吵不过他就不理他了。他担心前女友再不理他了。然后磨着我要照片。交换照片之后就要跟我谈恋爱。后来忘记了,反正也是一直磨。今天早上打了个招呼聊了几句说困了。我说困了就睡。然后就是晚上发生了开头的对话。

最近在玩soul,和各路牛鬼蛇神聊了天,感觉人真的是很有趣。不懒的话可以记录一下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Gavri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