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vrila

花店不开了,花也不开了。

最近的梦

沉浸式体验。


前天晚上的梦(节选)

刚从楼梯上跑下来的我晕乎乎的坐在地上,一抬头就是你向我伸手,说我的性格不好,以后要改哦。我稀里糊涂地嗯了一声,握住你的手。你把我从地上拉起来了。我还没反应过来,你就走到门口了,我冲你摆手说再见,你笑了,比了个心说午安。


昨天晚上的梦太容易分析了

在雪山上遭遇雪崩马上就要摔下去了,有人来救我,本来很顺利,但是遇到怪物。我让救我的人赶紧走别管我了,但是还是有人冲出来救我,我又努力往山洞里跑,被怪物一枪打中腿但是没有什么事。躲在山洞里,有救我的人,还有一个被救的婴儿。天黑了怪物也走了大家都睡了,我觉得不能拖人后腿就把睡袋脱下来。可能是打算冻死我自己。

下一秒的画面就是那个婴儿长大了上小学了,我和他在一个班。也是小学生。就格格不入十分尴尬,上课也不听课下课去小卖部买吃的。然后班级团建老师领着小朋友们去饭店吃饭,是自助餐。我因为脱离集体行动等大家都取完餐我才去取,大家吃完了我才开始吃。老师说我要融入这个集体。饭店的服务员怀疑当初是我杀死了谁,说真正杀人的都是像我这样看起来很无辜的有点傻的。老师也问我当初人是不是我杀的。

能记住的就这些了。很好理解的梦。虽然越分析越觉得弗洛伊德说的有道理(毕竟按照他的方法来的),但是不想再看《梦的解析》了,太难读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Gavri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