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vrila

花店不开了,花也不开了。

小菊的手工

从回家到现在,尝试了线绕画(还是绕线画我分不清)羊毛毡橡皮章小屋模型和钩针。钩针是这两天一直在玩的,在钩一只兔子,大概要后天才能完成吧。真的很慢。不像橡皮章一上午刻一个。做得很慢就低成就感而且目测兔子越来越崩。好像并没有因为做手工感到开心,至少这个兔子没有。只是让我觉得手废。橡皮章有吗,我也不记得了,至少的更不记得了。小屋模型亮灯的时候还是有点激动的吧,大概。但是我做手工似乎也并不是为了开心,是给自己找点事罢了,那也就没有什么好责怪的了。突然觉得开心高兴和快乐是不同的,但是又没办法分辨出来,就是感觉它们不同。现在钩兔子只是为了完成,目前还很难接受自己在某些方面的半途而废,具体是哪些某些视情况而定了,也没有什么情况,随心而定。就像之前放弃了美丽芭蕾和周六野昨天又开始了。打算坚持一个月试试,flag说出来是为了方便倒。

好像生活本来就是这样,我想我的日子过得还算舒适应该知足了。没什么情绪。不难过就已经很不错了,天天开心的难度大概是大于我原地去世吧。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菠萝头。

想去海边溜达想恰酒想抽烟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Gavrila | Powered by LOFTER